鹿卿白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此地放文注意:

这里就是个放文的号。
之前就说过了。
想看傻白甜或是一方离开一方就活不了的请别看我的文谢谢!
我倒是想全世界都围着铁罐转,队长哭天抢地的道歉。
可,能,吗?
呵呵哒!醒醒吧小可爱!
我所有写文的意图或是私心就是让人看到托尼有多么强大又多么值得人去爱。
我的文里不会出现队长跪地求饶哭求原谅,因为他不会;同样也不会出现托尼离开任何人活不了的情景,因为他也不会。因为我的认知偏差,我觉得爱情永远不是他们最重要的事。
别说谁值得谁不值得的话,要必须找对他最好的我不如直接铁椒,或者铁我好不好。问题不是萌的点在哪里吗?我萌的是他们彼此对立又偕行,一样坚韧又能忍辱负重。还有一点是,我觉得铁罐喜欢队长。基于这是我的文,所以主观观点就在这。
你愿意看那样的轻松甜饼可以自己找,别上我这看文谢谢。
每次都解释挺烦人的,会说人话的可以讨论一下,一点没礼貌的一副理所当然教育人的看着真是癞蛤蟆糊脚面—不咬人膈应人。
你觉得被冒犯了吗?恭喜你!你感受到了我的感受。而且再加一点,这是我的地盘。

评论 ( 10 )
热度 ( 39 )
 

© 鹿卿白 | Powered by LOFTER